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市“党史微讲团”来瓯宣讲“红色故事”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许文星
2021年04月07日

  微信图片_20210413145552.jpg

  4月6日,温州市委党校2021年第一期城区中青班“党史微讲团”走进瓯海区景山街道西山社区开展党史宣讲进村社活动,为基层党员、社区居民讲述“红色故事”。

  当天下午,城区中青班第五调研组学员李杭以“瓯海革命史”为主题,以温州方言的形式,给社区居民讲述了党的创立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两个历史阶段瓯海先烈们的革命奋斗历史。他通过浅显易懂的故事,为基层党员、社区居民送上一节生动形象、充满新意又“接地气”的党课,赢得基层党员和社区居民的掌声。

  市委党校2021年第一期城区中青班学员在开展区情调研之际组建了“党史微讲团”,分组走进瓯海区的10个村社为基层群众讲述“党的故事”,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把大道理融入小故事,声情并茂地展现一段段激荡人心的红色岁月,让百年党史“飞入寻常百姓家”。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