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新任命一批干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李程
2021年04月09日

  4月9日,瓯海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迪清,副主任王素贞、潘小林、李康、周霞光、胡明德出席会议。区领导曾瑞华、李群、曹丹艳,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贤木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通过王世昌、王金权、孙小丹3位同志辞去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等职务的报告;听取并通过王世昌、孙小丹、黄献胜3位同志辞去区九届人大代表职务的报告等。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

  会议任命沈显武为区发改局局长;任命朱志胜为区经信局局长;任命孙小丹为区文广旅体局局长;任命王利建为区统计局局长;任命陈敏为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任命张理敏为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任命王文胜为区人大常委会农资工委主任等。新任命的人员作任职表态发言并向宪法宣誓。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