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美丽瓯海,南白象侨联在行动

来源:南白象街道  
2021年04月12日

  近日,南白象街道侨联在综合服务中心3楼侨联新会议室召开“美丽瓯海,南白象侨联在行动”座谈会,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瓒、党工委委员林利、侨联主席焦志足等列席会议。

  座谈会上,王瓒主任对街道侨联成员在疫情期间的一系列工作举措及贡献表示肯定,对他们从事侨联工作事业的一片热忱和无私奉献精神表示称赞。随后,一行人走访参观了辖区荣威鞋业侨企,入车间实地观摩生产情况,交流探讨互鉴优秀侨企管理理念。

  此次座谈会及侨企走访,进一步坚定了我们要共同做好侨务工作、共促侨联事业发展的决心,真正做好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的贴心人。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