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调研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心怡 许文星
2021年04月14日

  4月13日下午,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率队调研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工作。区委副书记刘云峰,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朝明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汇报有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存在问题及建议进行讨论。下一步,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将坚持南部新区、中心区同步谋划、一体发展,围绕空间规划、做地出让、工程项目建设、招商引税、要素保障、改进完善工作机制等六个方面18项工作推进任务计划。

  曾瑞华指出,南部新区和中心区是当前城市建设的核心板块。过去20年间,瓯海中心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当下,南部新区、中心区的城市建设主战场地位、转型发展主龙头地位、城市品质主窗口定位越发凸显,未来十年将会是城市发展的黄金时期,要牢牢把握住发展机遇,抢抓“关键窗口期”。

  曾瑞华强调,在历史机遇不容有失、发展竞争压力巨大、上级重视前所未有的背景下,要形成项目大建设、产业大招引、环境大提升的局面,抢抓大罗山时代、亚运时代两个历史性机遇,开展两区建设五大提升行动,在瓯海城市大开发大建设中再立新功。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