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检验学习成效!瓯海区举行庆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大赛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胡思怡
2021年04月14日

  4月13日晚,瓯海区举行庆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大赛,来自各镇街、区直部门、学校等领域的近百名选手参赛。最终,来自区纪委的叶林觉、区水利局的曹龙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尤优、区公安分局茶山派出所的周陈怡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林瑶瑶、区纪委的周杰璐分别摘得前六名,并将代表瓯海参加全市党史知识竞赛。

  竞赛采取闭卷机考答题的方式进行,试题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要内容,涵盖时政热点、地方特色等。选手们沉着应战、细心答题,充分展现了一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本次活动以比鼓劲、以赛促学,帮助党员干部养成自学、好学的习惯,通过党史学习使自身信念更加坚定、对党更加忠诚,在学习中淬炼出更加优异的工作风貌,为“科教新区、山水瓯海”的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