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征收服务中心积极参加区矛调中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区政府房屋土地征收服务中心  
2021年04月15日

  4月14日上午,区征收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区委关于开展美丽瓯海 “五大文明”工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号召,组织党员干部在区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参加矛调中心来访人员导诉志愿服务活动。

  在区矛调中心一楼大厅,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综合受理区引导来访人员到中心分流台进行信息登记,再带领来访人员到相应的窗口办理矛盾纠纷事项。有的志愿者在自助服务区帮助来访人员打印文件、查找资料、填写单据等。

  接下来,区征收服务中心的党员干部志愿者将在每周三参加矛调中心来访人员导诉志愿服务,确保服务的连续性、实效性,助力我区“迎亚运、优环境、讲文明、树新风”活动。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