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仙岩街道持续开展合用场所消防安全联合整治行动

来源:仙岩街道  
2021年04月15日

  4月14日上午,仙岩街道组织新居民服务中心、消防、供电所、网格干部、全科网格员对辖区消防隐患的合用场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工作人员在前期排查中,发现多家合用场所存在部分电线未套管,经营场所和居住部分未采用砖墙彻底物理分隔,确需开门的未采用钢制防火门以及消防器材过期等消防安全隐患。经多次通知限期整改,仍有多家合用场所存在逾期拒不整改的情况。因此街道以拆除电表强制断电的方式倒逼房东落实整改。

  据悉,此次整治隐患合用场所16家,拆除电表6家,当场整改5家,责令限期整改5家.下一步,仙岩街道将继续以联合执法为有效手段,对存在突出的问题的合用场所开展集中强制断电行动并进行处罚,从而保持合用场所整治的高压态势。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