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梧田街道加快推动危化品生产安全再上新台阶

来源:梧田街道  
2021年04月15日

  4月13日,梧田街道管辖区域的危化品、工矿等领域事故隐患已整改到位。

  梧田街道应急管理服务中心结合实际情况,于3月排查危化品、工矿等领域事故隐患,督促重点领域生产经营单位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如温州市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新南站加油站存在隐患:一、柴油卸油区缺少柴油安全周知卡、职业病危害告知卡。二、92号汽油加油机下部油气回收管道连接三通的DN25阀门缺少丝堵。三、油罐人孔区各紧固螺栓、螺帽锈蚀严重。针对查出的问题,立即组织相关人员提出整改措施,制订方案,明确责任,并对此项工作加强指导和监督。

  梧田街道将认真落实应急管理工作部署,以《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为统领,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突出防范重大风险、提升安全管理质效、加强基础支撑保障,从根本上消除隐患,加快推动危化品生产安全再上新台阶,促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