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潘桥街道开展红色巡展迎建党百年活动

来源:潘桥街道  
2021年04月15日

  4月11日,由潘桥街道、瓯海区图书馆主办的“阅红色经典,读百年历程”主题巡展,走进横屿头文化礼堂、方岙文化礼堂,辖区党员干部和群众有序参观展览。

  据悉,此次展览分为光辉历程、伟大思想、红色精神、瞩目成就四个部分,以彩铅画配文的形式呈现,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图展现1921至2021年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伟大思想图展示从到五代领导人和领导集体的思想精髓,红色精神图解红船精神、伟大抗疫精神等18个红色精神内涵的内涵价值,瞩目成就图解百年间新中国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深化改革、民主法制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斐然成绩。

  百年历程红色巡展每到一处,就是对党史的一次深刻回顾,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民族独立,为人民谋幸福的艰辛奋斗,感受取得的伟大成就。通过此次展览,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增加对党史的了解,增强对党的情感,也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心信念。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