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温州铁路南站派出所破获一起熟人盗窃案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金博凯
2021年04月15日

  4月13日,温州铁路南站派出所破获一起熟人盗窃案,犯罪嫌疑人曾某被抓捕归案。

  3月4日,市民叶女士来到温州铁路南站派出所报警,称其微信上的钱在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同事转走了4500元,因其同事迟迟未还钱遂决定报警求助。经查,犯罪嫌疑人曾某,曾经因聚众斗殴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两个月。曾某与叶女士在同一个工厂上班,在今年1月23日早上6点左右,曾某送叶女士到温州铁路南站坐车,期间曾某帮叶女士购买车票的时候记下了她的支付密码,在叶女士取票的时候,曾某用叶女士的手机转走了4500元,并删除银行短信。3天后,叶女士才发现异常。

  曾某对其实施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现已被温州铁路南站派出所刑事拘留。警方提醒,市民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密码,勿将手机、银行卡等有支付功能的物品交由他人保管。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