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民生  -> 正文

打造“亚运标准”环境 瓯海道路公园广场绿化改造提升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伟超
2021年04月16日

  依托美丽瓯海全域行动,着力建设亚运新城精品“风景带”。日前,瓯海区龙霞路(南湖路-渊渟路段)绿化提升工程开始进场作业,标志着瓯海区2021年道路公园广场绿化提升项目的全面启动。

  在龙霞路的施工段,看到现场一片忙碌景象,园林绿化工人们正在对沿线原有苗木进行移植。据悉,这次提升项目涵盖惠民路(瓯海段)、龙霞路(南湖路-渊渟路段)2条道路,以及半塘园和市民广场绿化提升工程,共计投资约1100万元。前期,瓯海区就结合每条道路及公园、广场实际情况,设计提升方案。

  【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管理中心科员 陈肖克:区管绿地公园改造提升工程包括两条道路、两个公园,提升内容有绿化苗木种植、景观节点改造以及室外照明和市政设施修复等,预计今年11月份前完成改造。】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