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残联入户上门评残 精准服务到家

来源:区残联  
2021年04月16日

  4月14日,区残联从残疾人实际需求出发,携区第三人民医院评残专家、街道残联工作人员等一行,赴新桥、娄桥、景山、梧田、茶山等街道,为行动不便、出行困难无法到医院评残的重度肢残患者进行上门评残。

  此次共为9名患者提供上门服务,通过前期先由村居筛查、镇街核实、收集名单,最后由区残联确定安排评残时间入户。专家们严格遵照残疾评定标准,进行认真检查、评定。同时,向残疾人及家属进行惠残政策宣传,确保符合条件的残疾人能够享受到应有的政策。  

  “上门评残服务”是区残联从残疾人实际需求出发,在优化服务上不断提升,零距离服务残疾人的贴心举措,获得了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的高度好评。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