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委办开展“诵党史经典 寻红色印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王斌 周坚任
2021年04月16日

  4月16日,瓯海区委办在中共浙南一大会址开展“诵党史经典 寻红色印记”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浙南一大纪念馆前,区委办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整齐肃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浙南一大会址及纪念馆,观看展馆内展出的图片、实物,聆听讲解员叙述那段峥嵘岁月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91年前,中共浙南一大在这里召开,选举产生了浙南特委,夹缝求生播下革命“火种”。现场,党员干部们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

  当天,还举行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在浙江》的精神。活动现场还为8位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生日党员代表们诵读了党史经典,铭记中国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在专题学习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在活动中学到的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围绕区委中心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王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