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第二期“干部业余学校”培训班开班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丹 李程
2021年04月19日

  4月16日,瓯海区第二期“干部业余学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四史”教育现场教学点授牌仪式在温州商学院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薛光伟参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专业能力素质、破解工学矛盾,去年6月份,瓯海区依托温州商学院创设“干部业余学校”培训班。培训班每年举办一期,突出“专业化+系统性”, 采取错峰调训、模块式分段培训和帮带实训,紧扣中心精准赋能,为干部堪当重任持续“充电续航”。同时,也为发现、了解、考察干部提供重要平台。
  据悉,第二期“干部业余学校”培训班共有学员40多名,既有镇街、部门的科级领导干部,也有各单位的中层骨干,以年轻干部为主,在不同的岗位上发挥着主力军、生力军作用。
  开班仪式上,还为中共浙南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温州和平解放谈判地、燎原社三个“四史”教育现场教学点授牌。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