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网络界人士联谊会成立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心怡 李程
2021年04月19日

  近日,瓯海区网络界人士联谊会正式成立,并召开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童洪兴和瓯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晓勇为其授牌、授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康,区政协副主席陈继林参加活动。

  瓯海区网联会的前身是瓯海区新联会网联分会,成立5年来,扎实开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等活动,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树立了瓯海网络界人士良好的社会形象。瓯海区新联会网联分会升级为瓯海区网联会,将积极为网络人士搭建学习教育、实践锻炼、服务社会的平台,发挥网络人士在数字经济、数字化改革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让网络人士在瓯海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中发挥更大力量。

  会议审议并通过《章程》《温州市瓯海区网络界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及一届一次理事会选举办法》《温州市瓯海区网络界人士联谊会会员会费缴纳和管理办法》;选举产生瓯海区网联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表决通过成立专委并聘任主任、副主任、委员。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