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第八届瓯海文学艺术奖颁奖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许文星
2021年04月19日

  4月19日,瓯海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举行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颁发第八届瓯海文学艺术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金平参加会议。

  2017年以来,瓯海区广大文艺工作者紧紧围绕瓯海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跟时代,贴近生活,创作了一批反映时代精神,题材广泛,内容健康,风格多样的优秀作品,全区文艺创作呈现出日益繁荣的可喜景象,为文化强区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根据《温州市瓯海区文学艺术奖励办法》有关要求,经评定,周吉敏获得金瓯奖,史从忠获得银瓯奖,林伟昭获得铜瓯奖。同时,傅建国等22名文艺工作者获得文学类等单项奖。会议还公布了2020年度瓯海区文艺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瓯海区民间文艺家协会、瓯海区诗词楹联学会、瓯海区曲艺家协会和瓯海区朗诵艺术学会获得先进集体称号,瓯海区作家协会周胜春等16人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2021年,瓯海区文联将继续围绕“出人才、出精品、出影响力”的目标,着力在文艺品牌培育、精品打造、人才培养、文联自身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科教新区、山水瓯海”贡献文艺力量。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