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发改局开展粮食法规系列培训会

来源:区发改局  
2021年04月20日

  4月15日,区发改局组织粮食法规系列培训会,宣传贯彻新修订的《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和《浙江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区发改局副局长郑翔主持会议,区原粮食系统干部职工、区新城建设集团相关人员和辖区内粮食经营骨干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经营主体和相关人员明确了各自所承担的法律职责和社会义务,政策性粮食企业表示必须做到规范运作,经营性企业承诺将积极配合政府落实社会必要粮食库存。会议要求,各单位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指示,提高政治站位。学懂弄通相关条例、办法并落实于工作实践。

  此次培训会严格要求各层级从各环节加大管理力度,使与会人员对强化粮食质量监管有了更深的认识,从根本上确保了人民群众的口粮安全。下步,区发改局还将通过其他形式,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此项工作扎实落地,取得实效。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