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最美退役军人”周跃南工作室正式揭牌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04月20日

  4月16日下午,“周跃南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景山街道景山社区举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崇华,景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国锋和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贾仁聪等参加此次揭牌仪式。

  成立“周跃南工作室”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进完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和提升志愿者积极性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让退役军人在社会事务中发光发热的一项重要举措。周跃南作为我区先进典型,以“忠孝”著名,荣获浙江省“最美退役军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等诸多荣誉。

  通过以邀请周跃南成立以志愿服务为中心的工作室,与退役军人轮值站长共同升级退役军人志愿服务质量,为广大的退役军人和群众做好事、做实事,解决他们的诉求。

  下一步,周跃南工作室将进行红色故事宣讲、党的政策解析、英雄事迹宣传、退役军人帮扶等志愿服务。学习推广运用新时代“枫桥经验”,探索建立多元化解、多方参与的志愿服务工作方法,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驶上航程,努力打造运行规范、高效便捷、温馨和谐的“周跃南工作室”。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