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瞿溪街道普法志愿者培训会

来源:瞿溪街道  
2021年04月20日

  4月19日上午,瞿溪街道召开了全街道普法骨干和志愿者培训会,全体机关干部、部门站所及各村社负责人参与此次培训会。

  会议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八五”普法规划的启动之年,普法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要切实提升公民法治素养、积极构建社会大普法格局;要进一步落实普法责任制,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要求,鼓励各站所、村社的普法志愿者们依据各自所在单位职能积极投身全民普法;要提升普法志愿者的业务和综合服务水平,同时机关干部和村干部作为最基层的普法骨干必须加强学习,提升自身法律涵养,积极投身全民普法的热情,为建设“法治瞿溪”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