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茶山街道2021年无偿献血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茶山街道  
2021年04月20日

  为保障临床用血需求和安全,进一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权益,4月12日至4月14日,茶山街道在辖区范围内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街道机关、部门站所以及各村社干部,辖区企业单位职工和广大市民踊跃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大家在社会事务办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地排起长队,依次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医务工作人员在讲解献血知识的同时叮嘱大家在献血之后的注意事项,如饮食上要营养搭配、近期不要剧烈运动、要适当休息等。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增强了大家对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了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意识。据统计,本次无偿献血活动成功献血308人,献血总量约105000毫升,超额完成本年度既定目标。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