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瞿溪:红色快闪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张温翔
2021年04月20日

  4月20号上午,一场新颖、热闹的快闪活动在瓯海区瞿溪河头街上演,元气青年艺术团、瞿溪青年宣讲团的成员们用架子鼓、萨克斯等艺术形式庆祝建党100周年。

  快闪活动在《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立刻引爆现场人气,吸引过往群众围观。青年宣讲团以“这里也是重要窗口——记瞿源村那山那人那新章”为主题,将党史理论知识和瞿溪本地实际故事相结合,讲述了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瞿源村从不起眼的小山村到实现精彩蝶变,成为风景秀丽、乡风文明的特色精品村的过程,引发大家的深情共鸣。活动在一曲《龙的传人》中落幕,悠扬婉转的乐曲声飘荡在大街小巷。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王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