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瓯海组织劳模免费体检送关爱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潘芝琳
2021年04月27日

  日前,瓯海区总工会组织全区非公企业劳模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体检中心开展首批劳模健康体检活动。

  当天共有36名劳模进行了肝功能、血常规、尿常规、彩超、心电图等多项检查。 “每年一次的劳模体检,让我深切地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浙江省劳模张寂荧说。劳模体检,是瓯海区总工会服务劳模十件实事之一。瓯海区总工会每年都会积极开展劳模疗休养、体检、节日走访慰问等“恒温关爱劳模十件实事”系列活动,为劳模办实事、做好事,提升劳模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每年“五一”这个属于劳动者的节日里,瓯海区总工会会推出系列活动,向劳动者致敬。今年瓯海区总工会将推出“致敬劳动者?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包括“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一线职工免费红色疗休养,最美职工、工人先锋号评选,化妆、书法、烘焙等公益培训班,“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普法宣传活动、劳模工匠慰问等,向广大职工送温暖,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树立劳动光荣的良好风尚。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