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残联开展学党史慈善助残慰问活动

来源:区残联  
2021年04月28日

  4月27日下午,区残联理事长管军辉、副理事长朱艳俊、浙江大好大食品有限公司经理白福疆等一行来到泽雅镇、潘桥街道等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并送上慈善助残慰问金,为残疾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每到一户残疾人家中,慰问组都与残疾人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以及残联优惠政策的落实情况等。在低保户黄安勇家中,一行人了解到黄安勇智力残疾一级且患有肺病,母亲肢体残疾四级患有肺病、心脏病,父亲也身患疾病,一家人没有劳动能力,多次住院,家庭十分困难,慰问组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生活。

  区残联开展学党史慈善助残慰问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赴南白象、仙岩、茶山、丽岙等街道看望慰问37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发放慰问金7.4万元。2016年区残联建立慈善助残基金,几年来,浙江大好大食品有限公司陆续捐赠35万元,用于帮扶困难残疾人家庭,支持全区残疾人事业发展。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