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三垟街道:“上门送学”让党史学习教育更“走心”

来源:三垟街道  
2021年04月28日

  连日来,三垟街道各村社党组织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深广大党员对党史的认识理解,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考虑到老党员年龄大、行动不便,参加集中学习比较困难,各村社党组织积极开展“送学上门”活动,为他们送去《论中国共产党史》等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并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听取他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送学上门”活动的开展,让老党员们足不出户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思想、新要求,也使他们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

  下一步,三垟街道将多措并举开辟学习渠道,创新学习方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热”起来,做到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