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检查节前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王斌 许凯光 李程
2021年04月28日

4月28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率队督查“五一”节前景区、医院、车站等人流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交通运转和公共保障工作。副区长曹丹艳参加督查。

  曾瑞华一行先后赴温州乐园、温州医科大学附一医新院区、温州铁路南站进行实地检查,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曾瑞华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责任,切实加强各领域工作,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在温州乐园,曾瑞华一行随机抽查了大型游乐设施的安全运行情况,查看每日例行安全检查记录、维护保养、设备的日常使用状况记录等。曾瑞华指出,要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保障措施,进一步加强特种设备安全和周边食品安全管理,确保景区安全运行。

  在温州医科大学附一医新院区,曾瑞华一行查看了周边环境和道路交通安全情况。曾瑞华指出,要加快完善交通配套设施,优化院区周边道路交通微循环,抓好交通秩序管理,整治人行道违停等乱象,保障医院周边道路的交通顺畅。

  在温州铁路南站,曾瑞华一行实地走访车站进站口、安检口、接客通道等,细致检查车站服务、安检、疫情防控、接客通道管理等工作。曾瑞华强调,“五一”假期人员密集出行,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和公共服务保障,确保万无一失,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