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五一”小长假 温州铁路南站新措施保通行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许文星 通讯员 金博凯
2021年04月28日

  “五一”小长假临近,4月28日,记者从温州铁路南站获悉,该站将于4月30日起施行一系列措施,确保道路通行效率。

  宁波路与中汇路交叉路口人行道取消,所有行人禁止横穿马路,届时行人可从空中连廊通过路口,以缓解因车辆礼让行人造成的交通堵塞或者事故;温州铁路南站地下停车场的接客通道,可允许车辆临时停靠并且即停即走,以分流平台上的车流量,达到缓解因假期车流量大而导致的拥堵情况;温州铁路南站旁边新建的西广场道路已经启用,送客的驾驶员若遇到接客平台拥堵,可绕行至福州路东侧的西广场,下车后途径S1线通道进入候车区域。

  铁路交警提醒,今年“五一”期间温州铁路南站客流预计将激增,车流量也会相继增加,请旅客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该站地下停车场设有接客通道,可允许临时停车并且即停即走,平台区域只有在道路两侧是黄色虚线的区域才允许临时停车,并且即停即走。客流高峰,二楼送客平台实施严管。车辆尽量停在一小时免费的地下停车场,或者在接客通道快速接客。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