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来瓯宣讲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胡思怡 陈伟超
2021年04月29日

  4月29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瓯海区郭溪街道宣讲党史。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市委宣讲团成员方勇军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宣讲报告。

  报告会从“开天辟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实现伟大复兴的强国大业”四个历史时期出发,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分享“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启示感悟。

  “听了这些红色故事之后,我觉得自己工作更加有精神气了!”瓯海区郭溪街道城镇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朱洁丽听了报告后激动地说。党史宣讲让广大党员、干部备受鼓舞,深受启发。朱洁丽表示:“听了这节课后,收获颇多,我们的革命先辈创造了这么一个美好的环境,我们不能辜负他们,要在平凡的岗位上,更加积极向上,为群众做好服务工作。”

  贾秀强是郭溪街道贾福村党总支书记,他也同样深有感触:“温州和平解放谈判旧址就在我们村,今天的课让我深受启发,要打造好红色教育基地,发扬好红色精神。同时,要充分利用乡贤资源,打造千亩茶园,为我们村集体增加收入。”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