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瓯海物流业产教联盟成立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王斌
2021年04月30日

  4月29日,瓯海物流业产教联盟成立大会暨签约揭牌仪式在潘桥当家物流园鹿富大楼举行,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推动物流行业高速发展。

  现场,潘桥街道办事处、瓯海职业中专集团学校、温州物流商会以及6家物流企业,四方共同签约成立瓯海物流产教联盟。

  近年来,瓯海区依托丰富的教育资源,打造“环大罗山科创走廊”,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和学城联动,各类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纷纷“开花结果”,给人才发展、企业发展乃至瓯海的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温州物流行业人才紧缺,校企合作、产教协同发展,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该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商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等多方优势,为物流行业提供更多专业化、高素质人才,促进物流企业管理水平和效益提升。同时联盟平台也将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从而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增强他们参与社会竞争的能力。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