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举行党政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心怡 周坚任
2021年04月30日

  4月29日上午,2021年全区党政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业务培训会开班仪式在温州城市大学举行,来自各镇街、区属部门的办公室主任、综合文字负责人、党政信息员、新闻宣传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由瓯海区委办公室、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和区融媒体中心主办,温州城市大学承办,为期2天。培训会将以现场授课的形式,交流分享综合材料写作,全员办信息经验分享、党委信息写作、紧急信息工作要点、政务信息写作、短视频、手机摄影等课程。

  培训会指出,信息写作要做到精准把脉,要能沉得下心,沉得下身,用心与文字打交道,多去实地了解情况;要能够深度思考,从现象能看到本质,从偶发事情能看到规律;要做好保障工作,完善常态顶岗的工作机制,团队协作机制,学习政策机制和交流互动机制。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