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动真碰硬!瓯海召开最差网格负责人约谈会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婵娟 王斌 摄影 蔡温瑞
2021年04月30日

  4月29日,瓯海区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出租房管理最差网格负责人约谈会召开,以表态发言、授予黄牌等“红脸出汗”的形式,督促抓好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衍光参加会议。

  据悉,今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出租房管理最差网格评选,分别依托安监云、瓯海新居民家园、云上消防等平台,对全区468个有企业的网格、497个消防网格、574个有出租房的网格进行大数据分析,并结合实地抽查情况综合评分,最终以得分排名,筛选产生9个安全生产最差网格、5个消防安全最差网格和5个居住出租房最差网格。

  会上,该19个最差网格的联系领导先后作表态发言。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真诚接受约谈整改,纷纷表示将强化措施,狠抓整治力度,确保整治任务顺利完成。会议还举行最差网格授牌仪式,以黄牌警醒大家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会议指出,此次最差网格评选结果体现出工作人员思想之弦有所松动,整改力度有所泄劲,职责定位有所失位。今后,各网格要时刻把安全红线放在心上,做到认识要清晰、思想要紧绷,重点要聚焦、整治要到位,重心要下移、责任要落实,从本质上提升整体安全管理水平。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