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政协专题协商亚运龙舟运动基地“环境提标”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丹 许凯光
2021年04月30日

  4月29日,瓯海区政协召开“请你来协商——亚运龙舟运动基地周边环境整体提升”专题协商会。区政协主席林宝新主持会议,副主席留红光、姜化钧、陈继林,秘书长王友杰等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金平,副区长吴雪梅应邀列席会议。

  2022杭州亚运龙舟赛事将在瓯海区举行。为紧紧围绕“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理念,以亚运的理念和标准打造瓯海亚运新城“精品风景带”,瓯海区政协专门成立调研组,通过资料收集、发放问卷、实地走访、座谈会等形式,重点围绕“亚运龙舟运动基地周边环境整体提升”开展专题调研,集合众智形成调研报告。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调研专题视频,区政协调研组介绍调研报告主要内容。政协委员代表、市民协商团代表、专家学者等分别发言,从环境综合治理、基础设施建设、亚运文化提升、周边旧村改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区委宣传部、区精神文明指导中心、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娄桥街道等单位就相关问题作出回应。

  林宝新指出,亚运龙舟赛事在瓯海举行,这是提升城市形象、实现跨越发展的极好契机。全区上下要认识真正到位,切实增强提升亚运龙舟运动基地周边环境的紧迫感;工作要真抓实干,列出任务清单,抓紧时间节点,责任落实到人,标准清晰明确;考核督查要动真格,宣传的力度要加大,保障力度要加强,进一步增强信心和决心,全面推进亚运龙舟运动基地周边环境的整体提升,迎接亚运时代的到来。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