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瓯海:军地同庆建党百年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王希希
2021年04月30日

  4月29日晚,瓯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郭溪驻瓯部队、郭溪街道办事处、瓯海区乡村艺术团、雪君工作室公益之声艺术团、郭溪街道乡村艺术总团、温州新联源社工事务所,共同举办“献礼百年·致敬英雄”大型文艺演出,歌颂祖国的丰功伟绩,歌唱英雄的赤胆忠心,让爱国精神与红色精神与时俱进。100多名郭溪驻瓯官兵参加活动。

  活动在郭溪驻瓯官兵带来的舞龙舞狮表演中拉开了序幕,龙腾盛世,狮舞华年。随后,诗朗诵《致敬·武警战士》、歌曲《闪亮的小红星》、越剧《打金枝》、街舞《律动节奏》、刀术《太极36刀》、三句半《歌颂祖国赞颂党》等多种形式的表演轮番上演,用独特方式描绘祖国发展的史诗巨变。整场文艺演出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与喝彩声不断。

  本场活动旨在通过歌颂军人的丰功伟绩,歌唱英雄的赤胆忠心,让军人精神和红色精神代代相传,也深切表达了地方对部队的拥军之意、爱军之情,既增进了军地友谊,又丰富了军营文化。同时让军民共建掷地有声,不仅丰富了双拥工作内容,也拓宽了双拥领域范围。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