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青联换届 郑文慈当选新一届主席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王斌
2021年04月30日

  4月29日,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大会暨瓯海区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郑文慈当选新一届主席。区领导刘云峰、潘小林、李芍,区政府党组成员陈孔湖参加会议。

  近年来,瓯海区青联始终深耕党的思想引领,推出“瓯青大讲堂”等载体,发挥青联委员先锋作用,持续掀起“青年大学习”热潮。广泛参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青春建功”专项行动,主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招才引智、文明城市创建、“最多跑一次”改革、数字化改革等中心工作,团结凝聚全区各界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勇担当,为瓯海经济社会发展和青年成长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区委副书记刘云峰充分肯定了瓯海青联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全体委员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传递社会正能量、唱响青春好声音、展示时代新风貌,用实际行动在瓯海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生动实践中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议审议通过了瓯海区青联第三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瓯海区青年联合会委员管理办法(试行)》等,选举产生瓯海区青联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委,并举行了“红色青年说”主题宣讲和六大青春赋能行动领办仪式。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