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民生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 瓯海走进山区开方赠药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心怡 许凯光
2021年04月30日

  日前,瓯海区卫生监督所三溪分所联合社会医疗机构志愿者,赴泽雅镇双田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山区为群众送医送药送服务,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惠及山区群众。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老人测量血压、血糖,进行疾病检查诊断,并自费带来逾100种、总价值约6万元的药品,为村民开方赠药。

  【村民 林秀芳:对我们身体好,过来看病不用钱,还对我们这么关心,电话打过来,很好。】

  同时,志愿者还耐心为村民普及健康知识、日常护理知识,解答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疑惑,告知用药安全等注意事项。针对躺卧在床、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上门进行对症治疗,并送上一份纪念品。

  【区卫生监督所三溪分所所长 林跃武:今天来的医生有内科医生、外科医生、伤科医生等15名义务志愿者,大家带来了门类齐全的药品,借此,医生将为老人提供认真细致的诊察。我们想通过这种送到家门口的服务,让山区行动不便的老人也能解决一些老年病、常见病的诊治问题。】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