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组织检查节日期间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和开放管理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应策
2021年05月03日

  5月3日,瓯海区防控办、区卫生健康局、区文广旅体局、区商务局等部门组成督查组,以明察暗访的方式对全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开放情况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瓯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曹丹艳参加督查。

  督查组当天实地走访辖区大型商超、旅游景点、医疗机构等重点场所共8个,发现薄弱环节问题5个,全部予以现场督促整改。在温州极地海洋世界,督查组要求场馆负责人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把好疫情防控入口关,加强室内人员疏导和限流,增加巡查劝导力度。在多祥来超市,督查组检查发现门口防疫人员脱岗、室内工作人员未戴口罩等问题,当场要求立即整改落实,同时叮嘱属地街道加强日常监管。在山根音乐艺术小村,周边停车乱收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环境卫生清理不及时等问题凸显,督查组要求业主单位加强管理,加快形成长效机制。

  据悉,督查组将继续加强节日期间监督检查,督促各镇街、相关责任单位保持常态化防疫不松懈,强化旅游行业安全监管,确保疫情防控到位、旅游行业秩序良好。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王进华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