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领导督查节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李秀洪
2021年05月03日

  5月3日,瓯海区委常委林照光率队督查“五一”期间产业园、工业企业和特色小村等重点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组先后走访郭溪高新技术产业园、温州市精诚皮革有限公司,重点排查企业内疏散通道是否畅通、防火分隔是否到位、消防器械是否配备和消防安全职责是否履行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企业汇报安全生产经营情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督查组强调,安全生产是底线、红线,对于存在的问题要严格对照标准进行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部门和企业要加强沟通互联,以“三服务”活动为重要抓手,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随后,督查组来到茶山山根音乐艺术小村,深入了解小村建设进度,就施工工程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细致检查。督查组指出,要综合抓好质量、进度、安全等全方位工作,确保山根音乐艺术小村年内全面开业,让瓯海城市文旅消费“好戏连台”。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王进华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