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瞿溪司法所邀请心理咨询师为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一对一心理访谈

来源:瞿溪街道  
2021年05月06日

  4月29日下午,瞿溪司法所邀请心理咨询师在瞿溪街道心理咨询室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一对一心理访谈辅导。

  心理访谈辅导过程中,心理咨询师先是通过聊天的方式与社区矫正对象拉近距离,让社区矫正对象能够放松心情、敞开心扉。在倾听了社区矫正对象在生活和工作上遇到的心理问题和困难后,心理咨询师又细心讲解了心理健康对生活和工作的重要性,接着又有针对性的解开帮助社区矫正对象消除负面的心理因素,缓解他们在生活及工作中的心理压力,也提高了他们的心理健康水平。  

  通过此次一对一的心理访谈辅导,既帮助了社区矫正对象改善了消极的心理,树立了健康的心灵,提高了心理健康的水平,也预防了社区矫正对象再犯罪的可能性,使他们能够顺利的融入社会。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