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电影《醒来2》在瓯拍摄!取景浙江迪亚服饰有限公司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心怡 周坚任
2021年05月07日

  由温州市醒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的家庭亲情题材电影《醒来2》日前在浙江迪亚服饰有限公司取景拍摄,将于今天杀青。

  《醒来2》由吕明晰、李萍萍执导,陶慧敏、傅淼、乔涵等主演。作为2019年电影《醒来之爱的呼唤》之后的又一力作,该片讲述一位女企业家在辞职下海经商的过程中遭遇家庭变故,开始反思金钱与亲情之间的关系。“电影主题就是孝道,我们觉得很有意义。剧组找到我们,一方面因为我们的办公环境和企业背景比较契合电影主题,另一方面我们的服装结合了欧洲简约、大方的设计风格与国内实际,能够展现都市白领的风采。”浙江迪亚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惠婷介绍道。

  浙江迪亚服饰有限公司是集服装设计、生产、营销、品牌一体化的外向型企业,目前公司旗下有四大品牌:ORANGED’OR、BOOTY JEANS和CLAIRVAL、BOOTY-JEANS-OFFICIAL,产品主要销往欧洲各国,疫情后积极开拓国内市场,探索国内国外双循环新格局。作为影片拍摄基地,电影女主角将全程穿着浙江迪亚服饰有限公司的服装。

  导演、编剧李萍萍告诉记者,“当我们看到这个服装公司的时候,发现特别吻合我们的剧情,从创业时期的小作坊一步一步发展到很大的公司,具备了一切元素。同时它的企业理念也很符合我们这个片子的主题。”据悉,电影今天正式杀青,预计今年年内或明年上半年上映。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