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泽雅镇开展一线公众窗口亮牌安心优质服务

来源:泽雅镇  
2021年05月07日

  为进一步提升一线公共服务窗口安心优质服务,泽雅镇推出一线公众窗口人员佩戴“我已经接种新冠疫苗接种,为您提供安心优质服务”活动。

image.png

  一线窗口服务人员直接面对和服务基层群众,是新冠疫苗优先接种的重点人员,泽雅镇党委、政府对一线公众窗口工作人员接种疫苗情况进行带牌公示,有利于群众得到安心优质的服务。因此,4月29日下午,泽雅镇防疫办在全面落实基层一线窗口工作人员疫苗接种的基础上,为各个窗口工作人员送上铭牌,也同时鼓励他们服务至上、始终如一的为群众提供安心优质服务。

image.png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