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美丽瓯海全域行动|曾瑞华:坚持问题导向打造乡村美景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周坚任
2021年05月08日

  5月7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率队赴仙岩街道开展美丽瓯海全域行动义务劳动志愿服务周活动,并督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领导王素贞、陈继林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曾瑞华一行首先查看了仙岩街道温瑞塘河自力、渔潭、社帆段四边三化未销号点整治情况。现场发现,沿线河边存在各类积存垃圾和简易竹棚、围栏、洗衣台、瓜棚架等,与沿线塘河美景形成鲜明对比。曾瑞华要求,属地街道要充分发挥村规民约在基层治理中的积极作用,将环境卫生、垃圾分类等内容纳入村规民约,促进村容村貌改善和人居环境提升。

  在走访查看仙北村田块整改情况后,针对田间垃圾、废旧农膜、简易棚屋等问题,曾瑞华强调,要把田间疤点整改到位,还田园本色,同时要统一规划,推进智慧农业发展,全力打造风景怡人的沿线景观。

  随后,曾瑞华一行赴新丰村开展志愿服务周活动,入户宣传美丽瓯海全域行动。曾瑞华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措施,加强文明宣传,着力解决“脏、乱”现象,有效推动全域环境大改善、形象大提升。

  当天,曾瑞华一行还走访了仙岩镇区规划工业基地D10-3地块、浙江佰通防腐设备有限公司以及温州朝隆纺织机械有限公司,研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曾瑞华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精准施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