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丹 许凯光 摄影 金雷星
2021年05月08日

5月8日,瓯海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王振勇主持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他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科教新区、山水瓯海”贡献更多审计力量

区领导李群、金衍光、薛光伟、胡明德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听取了瓯海区2020年审计工作主要情况和2021年审计项目计划安排情况;审议并通过《瓯海区审计局2021年审计项目计划(送审稿)》。

  审计是政策落实的“监督员”、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公共资金的“守护者”、廉政建设的“侦察兵”。审计强,则经济发展实、民生项目实、作风建设实。

  要坚持政治立审,把牢审计工作的正确方向。要把握党对审计工作的统一领导、审计工作聚力中心大局的总体定位、审计工作治病除病的整体功效。

  要坚持质量强审,全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以审计助推战略决策落地、财政资金效益发挥、民生福祉增进、党风廉政建设。

  要坚持协同联审,全面提升审计工作整体效能。要以强化创新力为目标,完善数字审计监督方式;要以强化协同力为目标,凝聚审计工作整体合力;要以强化执行力为目标,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书记报道集.jpg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吴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