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瓯海南白象为200名留学生开设新冠疫苗接种专场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心怡 周坚任
2021年05月08日

  “我刚打完疫苗,没什么特别的感觉,非常感谢。”5月8日,瓯海区南白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温州大学200名留学生开设新冠疫苗接种专场,来自佛得角的大四学生李维斯为高效有序的服务点赞。

  现场,留学生在领队老师的指引下,进行信息登记、疫苗接种、留观。来自韩国的大二女生Kim说:“在接种这个疫苗之前我以为会很麻烦,也有些担忧,但是打完之后感觉一切都还好。”

  作为瓯海区两个外籍人士新冠疫苗指定接种点之一,南白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事先对医护团队开展专业培训,在四月份已为温州医科大学127名留学生提供过统一的疫苗接种服务。南白象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临时党支部与温州大学数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是党建共建的合作单位,南白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院长、南白象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临时党支部书记潘晓琼告诉记者,在党建方面,尤其是新冠疫苗接种方面,双方会开展相关的交流培训,并且开设专班,让党旗飘扬在防疫一线。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吴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