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瓯海:百团千人重走初心路 齐唱红歌庆建党百年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心怡 许文星
2021年05月10日

  5月9日,瓯海区“百团庆百年 重走初心路”暨第八届千人徒步活动举行,全区统一战线广大爱党爱国人士齐聚一堂,100个团队近1000人重走温州和平解放进军路,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晓勇为千人徒步团队授旗,并发布活动令。民革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慕林,区政协副主席沈岩明、李芍、徐海曼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瓯海区委统战部、民革温州市委会、温州市网联会、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及郭溪街道共同主办,联合区工青妇、侨界、宗教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知联会、新联会、网联会及徒步协会等社会团体共52家单位组成100个团队近1000人。一路上,红歌嘹亮,党旗飘扬,千人徒步团队从郭溪中学出发,沿着当年温州和平解放进军路,怀着满腔热情与昂扬斗志,翻山越岭来到温州和平解放谈判旧址——景德寺,全程约12公里。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本次活动既是一场弘扬“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理念的全民健身活动,更是一次"重温历史、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爱国教育。在景德寺,大家热情高涨,齐唱红歌,让党的赞歌响彻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更有瓯海统战同馨合唱团成员在燎原社纪念馆,以唱红歌的形式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