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杭州市滨江区人大常委会来瓯考察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心怡 李程
2021年05月11日

  5月11日,杭州市滨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建中率队来瓯学习考察临时周转房建设与管理工作。滨江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屠国平,滨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杭等参加考察。区领导姜迪清、胡明德、林杰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梧田街道月落垟村临时周转房、新桥街道山前村临时周转房,考察建设与管理情况。在新桥街道山前村临时周转房,考察组一行详细询问居民入住率、临时周转房管理办法、社区养老服务设施等情况,并实地走访了山前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对住户分级管理一览表、健康自助检测点、义工服务等便民措施表示肯定。

  随后,考察组一行走访瓯海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并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会议听取瓯海区临时周转房建设与管理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动态退出机制、分级管理制度、拆迁安置方案等进行交流提问。考察组对瓯海区将临时周转房与社区服务紧密结合的做法表示高度赞许,指出只有通过完善的顶层设计、职责清晰的分级管理制度与周到的服务意识能力,才能为百姓安居乐业提供坚实保障。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