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致敬白衣天使!曾瑞华开展“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周坚任
2021年05月12日

在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11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率队前往基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望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通过她们向全区护理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康,区政协副主席留红光参加慰问。

  下午,曾瑞华一行先后来到潘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郭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给护理工作者送上鲜花和慰问品,感谢她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守护群众生命健康。

  曾瑞华指出,医疗卫生工作关乎百姓健康,广大护理工作者在新冠肺炎疫情抗击中始终冲锋在一线,白衣执甲、不负重托,用行动践行着南丁格尔精神。希望大家继续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医务护理专业技能和水平,为全区人民提供更加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用实际行动树立美丽崇高的“白衣天使”形象。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王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