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百名博士下基层眼健康服务”走进瓯海丽岙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朱伶俐 黄卫东
2021年05月12日

  5月10日,瓯海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联合温医大附属眼视光医院,在丽岙街道茶堂村开展“百名博士下基层眼健康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温医大眼视光医院的公益医疗团队与瓯海区知联会志愿者分工合作,为社区周边130余名老人进行眼部疾病筛查,排查出需要手术的白内障患者15名,后续眼视光医院将为这批患者开通绿色通道,安排免费白内障复明手术。公益医疗团队还为20多名老人进行了眼科泪道冲洗,发放眼科常用药品100多份。

  眼健康服务活动是瓯海区知联会社会服务的品牌项目,已连续开展了13期,旨在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高效的诊疗服务和健康知识普及教育,充分感受到社会各界给予基层老百姓的关心和帮助。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