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一行来瓯调研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丹 许凯光 摄影 陈明铭
2021年05月14日

  5月14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一行来瓯海调研。温州市政协主席陈作荣,市政协秘书长朱增岳,瓯海区领导王振勇、林宝新、林杰等陪同调研。

  周国辉一行首先来到梧田街道金典家园调研排水管网整治工作,详细询问了解瓯海区排水管网提质增效实施计划等情况。据介绍,金典家园的排水管网存在雨污分流不完善、雨水管网存在污染源等问题,现已完成前期排摸和解决方案制定,下周将启动改造工作。周国辉表示,瓯海的排水管网整治工作对症下药,针对性强,要防治结合,抓巩固促提升。

  随后,周国辉一行来到南白象街道鹅湖国平采石场调研生态整治情况。周国辉对该废弃矿山生态整治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整治到位的同时,要加强监督,做好监管。

  在茶山街道山根音乐艺术小村,周国辉一行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山根小村的业态特色、运营方式和“微改造、精提升”等情况。小村的优美环境和艺术气息,还有呈现出来的诗一般的生活场景给调研组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当天,周国辉一行还调研了温州南片污水处理厂。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