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平安护航建党百年 王振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督查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丹 陈伟超 摄影 金雷星
2021年05月18日

5月17日,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督查“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他强调,安全工作责任重大,要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落实安全责任,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安全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衍光,副区长林杰参加督查活动。

  王振勇一行首先来到郭溪街道温州市曙光液化气有限公司,督查城镇燃气经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王振勇详细了解液化气充装、运输、销售、使用等各环节监管情况,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好检漏、防雷等各项安全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在郭溪街道任桥村,王振勇一行先后督查了地质灾害点整治、凉亭隐患排查和移民区安全隐患整治情况。王振勇强调,要加强凉亭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治,重点排查年代久远、质量欠佳的亭子,同时还要做好环境提升,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获得感。在移民区,王振勇入户走访,仔细检查现场开出整治“处方”。他指出,各有关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坚持整治标准,强化细节管理,消除安全隐患。

  在瓯海区综合卫生填埋场拆迁安置房工程施工现场,王振勇一行督查建筑工地隐患排查整治情况。随后王振勇一行来到瞿溪街道,督查横河水质整治,要求全线排查、源头治理,切实做好雨污分流、截污纳管工作,彻底根治横河河道污染。在巨龙东路,王振勇走进一家企业,发现消防通道狭窄、被占用,消防车无法通行,当即责令整改,并要求有关单位加大力度,严格执法,限期打通消防通道。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吴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