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瓯海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驶入建筑工地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张温翔 徐罗特
2021年05月25日

  “没想到打疫苗,还能一起学党史,既不耽误工地施工进程,又能增长知识,守护健康,一举多得!”近日,瓯海区瞿溪街道联合瞿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精心布置“学党史”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驶入企业、工地等重要生产单位,瓯海大道西延三期的建筑工人王先生成受益者之一。截止目前,接种车已驶入3家企业、1家建筑工地,疫苗接种达2000多人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地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在全民接种新冠疫苗的关键时期,本着让疫苗“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原则,“学党史”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应运而生,在为群众提供便捷化的接种服务的同时,也让疫苗接种车经停的每一处地方,都成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的新阵地。

  当天,在瓯海大道西延三期接种疫苗排队等候区,现场播放《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音频。走进疫苗接种留观区,门口、走廊到处都摆放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海报、宣传标语等,浓浓的“红色气息”扑面而来。在留观的30分钟内,工人们还可以观看党史记录宣传片,让大家充分利用碎片时间学习党史知识,接受红色教育。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吴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