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瓯海开展“一盔一带”护平安宣传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佐杲 通讯员 邹彤彤
2021年05月26日

  5月26日,瓯海区委政法委、瓯海区文明中心、市交管局四大队、梧田街道、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温州中心支公司等部门,联合在梧田法治文化广场开展“一盔一带”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将文明交通和平安出行意识传递给广大交通参与者,助力美丽瓯海、平安瓯海建设。

  本次活动以“一盔一带”护平安,“护老爱小”讲文明为主题,共设有扫码学习区、打卡互动区、警示教育区、文明答题区和奖品兑换区等。市民以扫码关注“瓯海平安联盟”小程序和“文明瓯海”公众号的方式领取活动入场券。入场券的背面印有生活中常见的交通规则,在参与活动的同时提升市民守法意识。在打卡互动区,市民借助现场的打卡标语和宣传立牌以拍照发朋友圈的形式完成任务,带动身边的交通参与者践行文明交通。在文明问答区,工作人员随机抽取文明交通问答题与参与对象进行互动快问快答,提升市民群众的文明意识。

  此外,市交管局四大队成立了“文明交通·平安瓯海服务队”,将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与志愿服务相结合,持续推进为民办实事。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